IMECH-IR  > 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力学所在激光成形研究中取得进展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发表期刊硅酸盐通报
2016-08-15
卷号35期号:08页码:2628
ISSN1001-1625
摘要激光弯曲成形和激光辅助预应力成形两种成形方法都是利用激光对钣金结构件局部加热,使之在局部区域产生一定的非均匀温度场,从而进一步使得该钣金件发生局部的塑性变形,以达到成形目的。为保障成形件的使用性能,工艺上需要严格限制激光工艺参数。因此,了解激光工艺参数与加工过程中的温度变化、分布之间的关系显得极为重要。近日,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先进制造工艺力学重点实验室基于激光作用
关键词激光工艺参数 成形方法 激光成形 激光作用 力学所 先进制造工艺 弯曲成形 局部加热 使用性能 温度变化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060
专题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力学所在激光成形研究中取得进展[J]. 硅酸盐通报,2016,35,08,:2628.
APA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2016).中国科学院力学所在激光成形研究中取得进展.硅酸盐通报,35(08),2628.
MLA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力学所在激光成形研究中取得进展".硅酸盐通报 35.08(2016):26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Jp-2016-A035.pdf(9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Jp-2016-A035.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