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非结构高性能有限体积二维数值模拟系统
岳志远1,2; 李有为3; 蒋波3; 肖华1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成果
2017
期号6页码:46-48
ISSN1009-5659
摘要摘要:平面二维水沙数学模型作为研究浅水流动问题主要手段之一,数十年以来在水沙动力学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工程实践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目前国内所广泛应用的数学模型主要基于传统的数值计算方法,模型适应性低、稳定性差,且基本仍停留在源代码阶段,其应用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本文介绍了基于全新水沙数学模拟理论与数值离散技术的平面二维水沙数值模拟系统研制方法与取得的研究成果、创新性及成果应用情况。
关键词水沙数值模拟系统 水沙耦合 可视化界面操作平台 高性能数值离散技术 并行化研究
DOI10.3772/j.issn.1009-5659.2017.06.034
语种中文
力学所作者排名2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206
专题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1.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湖北武汉430010;
2.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北京100190;
3.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湖北武汉43004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岳志远,李有为,蒋波,等. 非结构高性能有限体积二维数值模拟系统[J]. 中国科技成果,2017,6,:46-48.
APA 岳志远,李有为,蒋波,&肖华.(2017).非结构高性能有限体积二维数值模拟系统.中国科技成果(6),46-48.
MLA 岳志远,et al."非结构高性能有限体积二维数值模拟系统".中国科技成果 .6(2017):46-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72206.pdf(292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志远]的文章
[李有为]的文章
[蒋波]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志远]的文章
[李有为]的文章
[蒋波]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岳志远]的文章
[李有为]的文章
[蒋波]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72206.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