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随机载荷下的疲劳损伤计算公式
伍义生
发表期刊海洋工程
1994-01-30
期号01页码:94-103
摘要本文推导了随机载荷下的疲劳损伤计算公式。数值计算结果表明:P.H.Wirsching给出的公式在宽带情况下与实际情况不符;G.Chaudhury给出的公式在窄带情况下与实际不符;本文绘出的公式不仅适合于窄带;也适合于具有各种不同带宽的宽带随机载荷。
关键词随机 载荷 疲劳 损伤 计算公式 宽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27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伍义生. 随机载荷下的疲劳损伤计算公式[J]. 海洋工程,1994,01,:94-103.
APA 伍义生.(1994).随机载荷下的疲劳损伤计算公式.海洋工程(01),94-103.
MLA 伍义生."随机载荷下的疲劳损伤计算公式".海洋工程 .01(1994):94-1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20.pdf(32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义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义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义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20.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