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低速风洞横向开槽壁试验段性能的研究
韩延良; 蒋金贵; 袁建昆; 周杰; 张绵纯
发表期刊空气动力学学报
1994-03-28
期号01页码:30-35
ISSN0258-1825
摘要为探索减小洞壁干扰的试验方法;用环境风洞做了二维极向开槽壁试验段性能的试验研究。槽壁由等宽度薄板条在相对模型的两侧壁以零攻角等间距排放而构成;通过测量圆柱模型周向的表面压力对槽饭宽度、驻室深度、试验段长度、模型在试验段中的轴向位置等与槽壁试验段性能有关的参显做了试验研究。模型堵塞比一直到0.25的试验结果与无干扰的参考曲线符合良好。结果表明低速横向开槽壁具有洞壁干扰小且结构简单的特点。
关键词风洞 二维 开槽壁 洞壁干扰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CSCD记录号CSCD:243428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29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韩延良,蒋金贵,袁建昆,等. 低速风洞横向开槽壁试验段性能的研究[J]. 空气动力学学报,1994,01,:30-35.
APA 韩延良,蒋金贵,袁建昆,周杰,&张绵纯.(1994).低速风洞横向开槽壁试验段性能的研究.空气动力学学报(01),30-35.
MLA 韩延良,et al."低速风洞横向开槽壁试验段性能的研究".空气动力学学报 .01(1994):30-3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31.pdf(15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延良]的文章
[蒋金贵]的文章
[袁建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延良]的文章
[蒋金贵]的文章
[袁建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韩延良]的文章
[蒋金贵]的文章
[袁建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3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