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马赫数对后掠激波和湍流边界层干扰特性的影响
王宇; 王世芬
发表期刊空气动力学学报
1994-09-28
期号03页码:313-319
ISSN0258-1825
摘要本文介绍了尖前缘翼诱导激波和湍流边界层干扰流场壁面特性;着重强调马赫数影响。给出2.0≤M_∞≤8.2、α≤35°分离流场中;锥型干扰区内主分离线和再附线位置与无粘激波角β和迎角α的相关式;证实无粘条件是控制锥型区尺度的主要因素。而高超声速与超声速干扰流中二次分离随激波强度的不同发展;表明干扰流场的细致结构与可压缩性有关。
关键词高超声速流 分离流 激波与边界层干扰 流动显示 尖前缘翼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CSCD记录号CSCD:243403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29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宇,王世芬. 马赫数对后掠激波和湍流边界层干扰特性的影响[J]. 空气动力学学报,1994,03,:313-319.
APA 王宇,&王世芬.(1994).马赫数对后掠激波和湍流边界层干扰特性的影响.空气动力学学报(03),313-319.
MLA 王宇,et al."马赫数对后掠激波和湍流边界层干扰特性的影响".空气动力学学报 .03(1994):313-3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33.pdf(178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宇]的文章
[王世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宇]的文章
[王世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宇]的文章
[王世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33.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