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环氧树脂-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的Mie-GrUneisen方程
沈乐天; 徐素珍; 陈淑霞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1994-03-19
期号02页码:207-213
ISSN0459-1879
摘要本文描述了三种不同密度(0.6;0.76和0.9g/cm ̄3)的环氧树脂-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的Hugoniot关系。讨论了上述材料以其相应的Hugoniot关系作为参考方程的Mie-Gruneisen方程;并与P-α模型进行了比较;结果相当一致。由此得出结论;在本文研究的压力范围内;Mie-Gruneisen方程可应用于上述孔隙材料。
关键词复合材料 Hugoniot关系 Mie-gruneisen方程 P-α模型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30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沈乐天,徐素珍,陈淑霞. 环氧树脂-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的Mie-GrUneisen方程[J]. 力学学报,1994,02,:207-213.
APA 沈乐天,徐素珍,&陈淑霞.(1994).环氧树脂-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的Mie-GrUneisen方程.力学学报(02),207-213.
MLA 沈乐天,et al."环氧树脂-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的Mie-GrUneisen方程".力学学报 .02(1994):207-2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45.pdf(201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乐天]的文章
[徐素珍]的文章
[陈淑霞]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乐天]的文章
[徐素珍]的文章
[陈淑霞]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沈乐天]的文章
[徐素珍]的文章
[陈淑霞]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45.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