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一种测量低密度混合流场浓度的新方法──热线法
庄韬; 邬传保
发表期刊力学与实践
1994-06-15
期号03页码:46-49
ISSN1000-0879
摘要本文介绍了一种测量低密度混合流场浓度的方法;采用热线浓度探头对Air-He组成的混合体系进行了标定测试。在不同真空度和不同结构探头下进行了一系列对比试验。同时考察了它们对测试精度的影响。
关键词低密度流场测量 浓度测量 热线风速仪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317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庄韬,邬传保. 一种测量低密度混合流场浓度的新方法──热线法[J]. 力学与实践,1994,03,:46-49.
APA 庄韬,&邬传保.(1994).一种测量低密度混合流场浓度的新方法──热线法.力学与实践(03),46-49.
MLA 庄韬,et al."一种测量低密度混合流场浓度的新方法──热线法".力学与实践 .03(1994):46-4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58.pdf(12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庄韬]的文章
[邬传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庄韬]的文章
[邬传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庄韬]的文章
[邬传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58.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