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槽流转捩的直接数值模拟
是勋刚; 陈启生
发表期刊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
1994-12-15
期号06页码:666-675
ISSN1000-4874
摘要本文用直接数值模拟的方法模拟了平面槽流的转捩过程中对应于K型转捩的情形。计算结果与实验中有控制的转捩过程定性地一致;也与他人的计算结果符合得很好。
关键词平面槽流 转捩 拟序结构 直接数值模拟 谱方法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 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资助项目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325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是勋刚,陈启生. 槽流转捩的直接数值模拟[J]. 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1994,06,:666-675.
APA 是勋刚,&陈启生.(1994).槽流转捩的直接数值模拟.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06),666-675.
MLA 是勋刚,et al."槽流转捩的直接数值模拟".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 .06(1994):666-6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67.pdf(232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是勋刚]的文章
[陈启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是勋刚]的文章
[陈启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是勋刚]的文章
[陈启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67.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