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海底土动力特性预测模型的探讨
黄锋; 楼志刚; 赵京
发表期刊中国海洋平台
1994-10-30
期号Z1页码:453-456
ISSN1001-4500
摘要本文提出了一个从正常固结海底土在等幅周期载荷作用下的不排水动力特性预测正常固结海底土在其它条件下的动力特性的方法。其中;考虑了非均一的应力水平及排水条件等因素的影响;用该方法对一种取自北部湾的海洋粉质土的动力特性进行预测;其预测结果和试验结果比较相符。
关键词海底土 动力特性 预测模型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34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黄锋,楼志刚,赵京. 海底土动力特性预测模型的探讨[J]. 中国海洋平台,1994,Z1,:453-456.
APA 黄锋,楼志刚,&赵京.(1994).海底土动力特性预测模型的探讨.中国海洋平台(Z1),453-456.
MLA 黄锋,et al."海底土动力特性预测模型的探讨".中国海洋平台 .Z1(1994):453-4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87.pdf(26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锋]的文章
[楼志刚]的文章
[赵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锋]的文章
[楼志刚]的文章
[赵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黄锋]的文章
[楼志刚]的文章
[赵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87.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