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用于多操作端远程操控单操作对象的方法和装置,且其中的方法包括:获取所有操作端中的主操作端与操作对象的传输时延,其中,所有操作端和操作对象时间同步;基于所述传输时延分别设置需要由主操作端向操作对象发送的各操控指令的执行时间,所述各操控指令包括:主操作端产生的操控指令和/或所有操作端中的辅操作端产生的操控指令;根据预定发送策略对汇聚在主操作端处的来自各操作端的操控指令进行发送处理,使相应的操控指令和相应的执行时间分别由主操作端传输至所述操作对象和其他各操作端。本发明提供的技术方案提高了多个操作端同时对操作对象进行远程操控的易用性以及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