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高温气体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摘要: 本文给出了第十届全国流体力学学术会议论文摘要的模板。除特殊格式、字号、字体说明外,一律用宋体5号字,单倍行距,两端对齐。请提交Word版本电子文档。请将1页摘要,A4纸,版心设定为:19cm*25cm,页边距设定为:上下5cm,左右3cm (写明通讯地址、邮编和电子邮件)通过邮箱cstam fluid18@163.com提交。近年来众核异构计算机系统盛行,现有流体力学软件需进行众核级并行算法设计和优化才能适应众核处理器架构。本文首先介绍了"神威太湖之光"众核处理器体系结构及编程模型,然后分析了流体力学软件众核适应性难题,最后通过理论分析和实验给出典型流体力学软件的众核并行效率。

关键词: 众核架构 流体力学 并行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