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金属玻璃的超快年轻化
丁淦; 蒋敏强; 汪卫华
发表期刊高科技与产业化
2019-09-30
期号09页码:70
摘要近日,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蒋敏强研究员与国内外研究人员合作,在玻璃材料抗老化方面取得重要进展,首次在实验上实现了一种典型金属玻璃在超快时间尺度内结构的极端年轻化。相关成果以"Ultrafast extreme rejuvenation of metallic glasses by shock compression"为题,发表在Science Advances 5:eaaw6249 (2019)。
关键词金属玻璃 玻璃材料
语种中文
力学所作者排名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80754
专题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淦,蒋敏强,汪卫华. 金属玻璃的超快年轻化[J]. 高科技与产业化,2019,09,:70.
APA 丁淦,蒋敏强,&汪卫华.(2019).金属玻璃的超快年轻化.高科技与产业化(09),70.
MLA 丁淦,et al."金属玻璃的超快年轻化".高科技与产业化 .09(2019):7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Jp2019366.pdf(797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淦]的文章
[蒋敏强]的文章
[汪卫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淦]的文章
[蒋敏强]的文章
[汪卫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淦]的文章
[蒋敏强]的文章
[汪卫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Jp2019366.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