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一种煤层气井底煤粉产出和井底流压监测装置,其包括双U型管侧压系统、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双U型管侧压系统包括:双压力缓冲罐、双毛细管、井口三通导出密封单元、氮气注入口;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包括:固定高差间距点井底流压实时采集和分析计算煤粉含量单元、显示存储单元;双压力缓冲罐连通井底的液体,双毛细管的一端分别连接双压力缓冲罐,通过旁通将双毛细管的另一端分别引出,并通过井口三通导出密封单元将毛细管引出输气管外部后分别连接数据采集和分析系统,氮气注入口设在靠近井口三通导出密封单元的毛细管上;固定高差间距点井底流压实时采集和显示存储单元连接。还有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