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职能与支撑部门
留墙爆破中墙体厚度计算方法的探讨
丁汉堃; 张阳; 李超
发表期刊采矿技术
2020-03
卷号20期号:2页码:146-148
摘要

在爆破施工中,爆区的一侧存在建筑、设施、古迹等待保护的构筑物时,为了保证它们的安全,在临近这一侧的爆区内临时设置一面岩墙,一方面防止墙体岩石脱落产生的危害,另一方面对常规爆破飞石可以起到屏蔽作用。待主爆区常规爆破完成后,再使用小炮法或机械法精准拆除岩墙,从而达到爆破与保护双赢的效果。

关键词中深孔爆破  条形药包  留墙爆破  等效药包
DOI10.13828/j.cnki.ckjs.2020.02.046
语种中文
力学所作者排名1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82088
专题职能与支撑部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丁汉堃,张阳,李超. 留墙爆破中墙体厚度计算方法的探讨[J]. 采矿技术,2020,20,2,:146-148.
APA 丁汉堃,张阳,&李超.(2020).留墙爆破中墙体厚度计算方法的探讨.采矿技术,20(2),146-148.
MLA 丁汉堃,et al."留墙爆破中墙体厚度计算方法的探讨".采矿技术 20.2(2020):146-1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留墙爆破中墙体厚度计算方法的探讨_丁汉堃(36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汉堃]的文章
[张阳]的文章
[李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汉堃]的文章
[张阳]的文章
[李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丁汉堃]的文章
[张阳]的文章
[李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留墙爆破中墙体厚度计算方法的探讨_丁汉堃.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