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园地
《新世纪飞天梦》连载(2)升空飞天是人类不断的追求(上)
王柏懿
2020-10-30
摘要编者按:《新世纪飞天梦》是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的王柏懿和林烈两位研究员撰写的一部科普小书。它图文并茂,以通俗的语言、严谨的分析和详实的史实,展示了人类不懈追求升空飞天的艰辛历程,说明了各类航天飞行器的基本原理和主要功能,还介绍了航天大师钱学森。承蒙作者的盛意,他们同意以网络书的形式在本网站上发表全书内容。该书主要是为小学高年级和初中的学生们编写的,有些较为专深的相关知识则采用“小贴士”“知识链接”和“你知道吗”等框图形式在文中给出。
原文网址查看原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科普文章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85124
专题力学园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柏懿. 《新世纪飞天梦》连载(2)升空飞天是人类不断的追求(上). 202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57671.pdf(1614KB)科普文章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柏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柏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柏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57671.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