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一种带隔热馕的耐高温高强度L型结构响应导杆
宋鑫; 郑冠男; 杨国伟; 聂雪媛; 黄程德; 黄杰; 徐铭杰; 陈军屹
2021-01-15
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摘要本发明实施例涉及一种带隔热馕的耐高温高强度L型结构响应导杆,包括:试件,所述试件的上表面螺纹连接有导杆,所述导杆呈前后对称排列,所述导杆的形状为L形,所述导杆的短端与试件相连,所述导杆的长端与常温加速度传感器相连,导杆的短端与长端之间通过双头螺纹连接。带隔热馕的耐高温高强度L型结构响应导杆,采用耐高温高强度轻质L型陶瓷导杆将响应传导至远离试件的区域,其中导杆短端通过螺栓连接在试件表面,长端连接常温加速度传感器,并用隔热馕包裹,减小温度对传感器的影响,安装的导杆与上下热补偿器应有一定的距离,保证试件振动过程中导杆不与温度补偿器发生碰撞,由此,可以实现达到了更好测量试件表面振动响应的效果。
申请日期2019-12-31
授权日期2021-01-15
专利号ZL201911413286.5
语种中文
授权国家中国
代理机构北京和信华成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87652
专题流固耦合系统力学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郑冠男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鑫,郑冠男,杨国伟,等. 一种带隔热馕的耐高温高强度L型结构响应导杆. ZL201911413286.5[P]. 2021-01-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110926741B.pdf(1220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鑫]的文章
[郑冠男]的文章
[杨国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鑫]的文章
[郑冠男]的文章
[杨国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鑫]的文章
[郑冠男]的文章
[杨国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110926741B.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