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双重介质油藏中垂直裂缝井流量动态预测方法的研究
刘曰武; 刘慈群
发表期刊试采技术
2000
卷号21期号:4页码:1-5
ISSN1004-7204
摘要给出了双重介质油藏中无限导流和有限导流生趣裂缝井的单井流量动态预测模型的解。为了对该解的正确性进行论证,对所得解作了简化,并将简化为均质解的情况与国内外已有的有关的解作了对比,通过对比,可以更加清楚地看到该模型优于其它模型。还给出了一口井例的流量分析和该井的压裂设计产量预测,由此说明了该模型的使用。并提出了两种适合于不同预测目的的流量动态的预测方法。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7351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曰武,刘慈群. 双重介质油藏中垂直裂缝井流量动态预测方法的研究[J]. 试采技术,2000,21,4,:1-5.
APA 刘曰武,&刘慈群.(2000).双重介质油藏中垂直裂缝井流量动态预测方法的研究.试采技术,21(4),1-5.
MLA 刘曰武,et al."双重介质油藏中垂直裂缝井流量动态预测方法的研究".试采技术 21.4(2000):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双重介质油藏中重直裂缝井流量动态预测方法(17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曰武]的文章
[刘慈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曰武]的文章
[刘慈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曰武]的文章
[刘慈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双重介质油藏中重直裂缝井流量动态预测方法的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