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内循环流化床研究进展及其在废弃物焚烧技术中的应用
魏小林; 田文栋; 盛宏至
发表期刊电站系统工程
1999
卷号15期号:5页码:3-8
ISSN1005-006X
摘要论述了内循环流化床的独特优点和研究进展。介绍了内循环流化床废弃物焚烧技术的应用研究,在此基础上发展出了内旋流流化床焚烧技术,床内不设各种隔板或提升管等,通过非均匀布风使床料形成大尺度回旋运动。试验表明内旋流流化床内的埋管传热管性更有利于控制燃烧的传热。通过焚烧城市生活垃圾,表明这种炉型适合于废弃物的焚烧处理。
学科领域力学
收录类别其他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17499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魏小林,田文栋,盛宏至. 内循环流化床研究进展及其在废弃物焚烧技术中的应用[J]. 电站系统工程,1999,15,5,:3-8.
APA 魏小林,田文栋,&盛宏至.(1999).内循环流化床研究进展及其在废弃物焚烧技术中的应用.电站系统工程,15(5),3-8.
MLA 魏小林,et al."内循环流化床研究进展及其在废弃物焚烧技术中的应用".电站系统工程 15.5(1999):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内循环流化床研究进展及其在废弃物焚烧技术(34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田文栋]的文章
[盛宏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田文栋]的文章
[盛宏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魏小林]的文章
[田文栋]的文章
[盛宏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内循环流化床研究进展及其在废弃物焚烧技术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