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水动力学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2009-2011)

本研究单元收录水动力学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全体科研人员及研究生自2009-2011年的知识产出。包括公开发表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报告,学位论文,专利、获奖成果以及专著和会议文集。水动力学与海洋工程重点实验室,于2008年批准建立,涵盖了水动力学、多相流体力学、土力学、结构力学、冲击动力学、流固耦合力学等优势学科。实验室秉承钱学森先生“工程科学”传统,以国家海洋资源与安全的重大需求为导向,面向水动力学与海洋工程领域世界科技发展的前沿,主要致力于解决水下结构安全与可靠性、海洋结构优化设计、油气水多相输运与高效分离、水合物安全开采等海洋资源开发与国防安全工程中的关键科学与技术问题,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