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直墙前破波波浪力──对修正过的Gota方法的探讨
齐桂萍
发表期刊海岸工程
1995
卷号14页码:1-7
ISSN1002-3682
摘要对被重新修正后的Goat在墙波压力计算方法进行了分析,主要是对其无因次波浪力随基床肩宽和相对波高的变化进行分析,结果发现,Goat法计算的无因次波浪力随基床肩宽的变化,有一最不利肩宽,此不利肩宽与相对波高无关;在同一水深条件下,Goat法计算的无因次波浪力随相对波高的增大而增大。此两点与试验数据不符。
关键词直墙堤 破碎波 基床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270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齐桂萍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齐桂萍. 直墙前破波波浪力──对修正过的Gota方法的探讨[J]. 海岸工程,1995,14:1-7.
APA 齐桂萍.(1995).直墙前破波波浪力──对修正过的Gota方法的探讨.海岸工程,14,1-7.
MLA 齐桂萍."直墙前破波波浪力──对修正过的Gota方法的探讨".海岸工程 14(1995):1-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349.pdf(280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齐桂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齐桂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齐桂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34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