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采用新的结构—尾流反作用力耦合模型分析圆柱结构涡激共振
宋芳; 林黎明; 凌国灿
发表期刊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
2009-09-15
卷号24期号:5页码:596-603
摘要该文建立了一个新的结构—与尾流振子流固耦合模型。采用具有非线性阻尼的振子来模化、vanderpol方程来描述流场近尾迹动力学。以结构与流体的受力互为反作用力的关系,建立了新的流固耦合模型。使用该文的模型对二维结构涡激振动问题进行研究,能很好地预计结构涡激共振的特性。计算结果表明,结构共振的最大振幅Am
关键词涡激振动 流固耦合 结构与尾流振子模型 动力响应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863计划(2006AA09Z350)资助 ; 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重要方向项目(KJCX2-YW-L0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3161
专题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作者宋芳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宋芳,林黎明,凌国灿. 采用新的结构—尾流反作用力耦合模型分析圆柱结构涡激共振[J]. 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2009,24,5,:596-603.
APA 宋芳,林黎明,&凌国灿.(2009).采用新的结构—尾流反作用力耦合模型分析圆柱结构涡激共振.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24(5),596-603.
MLA 宋芳,et al."采用新的结构—尾流反作用力耦合模型分析圆柱结构涡激共振".水动力学研究与进展A辑 24.5(2009):596-60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010.pdf(146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芳]的文章
[林黎明]的文章
[凌国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芳]的文章
[林黎明]的文章
[凌国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宋芳]的文章
[林黎明]的文章
[凌国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01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