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钾离子通道Kir2.1/C-末端功能区的分子动力学模拟
吕守芹; 龙勉
会议录名称第八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会议论文集.《医用生物力学》,2006,p.85-86
2006
页码85-86
会议名称第八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会议
会议日期2006
会议地点香港
摘要<正>内向整流型钾离子通道(Kir,inwardlyrectifyingpotassium)在细胞激活、细胞内外钾离子K~+的动态平衡、胰岛素分泌等细胞生理过程中起重要作用。而细胞内各种不同因素和第二信使对Kir的调控则是实现其不同生理功能的途径。已有实验结果表明,4,5二磷酸磷脂酰肌醇(PIP2,phosphatidylinositol4,5-bisphosphate)与Kir相互作用的强弱决定了Kir对各种调控因素的响应程度。根据Kir2.1与Kir3.1胞内C-末端X-ray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26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吕守芹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守芹,龙勉. 钾离子通道Kir2.1/C-末端功能区的分子动力学模拟[C]第八届全国生物力学学术会议论文集.《医用生物力学》,2006,p.85-86,2006:85-8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7.pdf(16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守芹]的文章
[龙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守芹]的文章
[龙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守芹]的文章
[龙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7.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