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趋势:从生物医学工程→人类健康工程
陶祖莱
会议录名称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进展——200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论文集(上册).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07,p.42-44
2007
页码42-44
会议名称200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
会议日期2007
会议地点陕西西安
摘要<正>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Engineering,BME)崛起于20世纪60年代。其内涵:工程科学的原理和方法与生命科学的原理和方法相结合,认识生命运动的规律(定量),并用以维持、促进人的健康。它的兴起有多方面的原因,其一是医学进步的需要;其二则是医疗器械(MedicalDevices)发展的需要。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45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陶祖莱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陶祖莱. 趋势:从生物医学工程→人类健康工程[C]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进展——200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年会论文集(上册).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07,p.42-44,2007:42-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12.pdf(30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陶祖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陶祖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陶祖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1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