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海底波状底床上的流场特征
林缅; 袁志达
会议录名称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2005论文摘要集(下).中国力学学会,2005,p.1384
2005
页码1384
会议名称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 2005
会议日期2005
会议地点北京
摘要<正>波状底床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海床形式,比如,沙纹、沙波、沙坝等等,其形成原因非常复杂,笼统地说波状底床的形成取决于加载波流场及海底沉积物的特性。在海水动力作用下波状底床处于不稳定状态,宏观上一般是以每年几米的速度迁移,然而在局部特别是近海区,极端波况又会使得波状底床时而消失时而产生。这些都会对海底管线的安全、海滩侵蚀、海岸带变迁以及污染物扩散等实际问题带来相当大的影响。随着近年来对海洋环境问题的日益关注,波状底床上的流场特性成为了诸多学者关心的主要问题之一。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54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林缅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缅,袁志达. 海底波状底床上的流场特征[C]中国力学学会学术大会'2005论文摘要集(下).中国力学学会,2005,p.1384,2005:138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58.pdf(6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缅]的文章
[袁志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缅]的文章
[袁志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缅]的文章
[袁志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5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