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摘要<正>引言681课题破甲机理组,几年来在参加单位大力协同下,特别在实验研究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使我们对破甲过程的认识有了实质性的提高。破甲机理研究的任务和目的是,通过实验和分析的手段,弄清楚破甲过程以及影响这个过程的靶板方面和射流方面的主要因素,建立定量关系和可靠、实用的计算公式,为新型装甲材料和装甲板的研制,为提高破甲弹威力提供依据。本报告的目的是汇报1974年、1975年我们在破甲机理力学分析和简化计算模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