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破甲机理的力学分析及简化模型(681破甲机理课题进展报告)
郑哲敏; 谈庆明
会议录名称郑哲敏文集.科学出版社,2004,p.295-351
2004
页码295-351
会议日期2004
摘要<正>引言681课题破甲机理组,几年来在参加单位大力协同下,特别在实验研究方面,取得了许多成果,使我们对破甲过程的认识有了实质性的提高。破甲机理研究的任务和目的是,通过实验和分析的手段,弄清楚破甲过程以及影响这个过程的靶板方面和射流方面的主要因素,建立定量关系和可靠、实用的计算公式,为新型装甲材料和装甲板的研制,为提高破甲弹威力提供依据。本报告的目的是汇报1974年、1975年我们在破甲机理力学分析和简化计算模型方面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59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郑哲敏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哲敏,谈庆明. 破甲机理的力学分析及简化模型(681破甲机理课题进展报告)[C]郑哲敏文集.科学出版社,2004,p.295-351,2004:295-3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84.pdf(327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谈庆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谈庆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哲敏]的文章
[谈庆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8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