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软土地基中深埋式大圆筒结构的承载机制与稳定性分析方法
吴梦喜
会议录名称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九届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册).清华大学出版社,2003,p.593-598
2003
页码593-598
会议名称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九届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
会议日期2003
会议地点北京
摘要深埋式大圆筒是一种新型的港口工程结构物,对其承载机制和稳定性计算方法的研究有助于正确合理的设计应用。本文结合长江口航道导堤建筑物工程,用有限元法分析了波浪荷载作用下软土地基中这种结构物的地基反力的分布特点,并提出了一种基于极限分析法的稳定安全性简化分析方法。有限元分析表明简化方法采用的基本假定和力学机制是合理的,其结果也有较好的近似性,是一种快速高效的计算方法,可用于初步设计中确定结构的主要断面尺寸。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会议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468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吴梦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吴梦喜. 软土地基中深埋式大圆筒结构的承载机制与稳定性分析方法[C]中国土木工程学会第九届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学术会议论文集(上册).清华大学出版社,2003,p.593-598,2003:593-59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229.pdf(108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梦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梦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吴梦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22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