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铝粉快速反应光谱中AlOB~2Σ~+→X~2Σ~+发射光谱的研究
李招宁; 王永国; 胡栋; 苟清泉
发表期刊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报
1996
卷号13期号:3页码:312-318
ISSN1000-0364
摘要在由光学多道分析仪收集的氢氧气体爆轰激励下铝粉快速反应光谱中,观察到AlOB2Σ+→X2Σ+跃迁Δv=0带系的光谱特征与通常铝氧化反应的光谱特征不同。经分析是因为存在一个从467nm开始向长波方增强的连续辐射,它改变了该波长区AlO分子的辐射特征。这一连续辐射可能是由铝与水蒸汽发生水合反应生成,而处于不同激发态的多原子分子HAlOH产生
关键词快速反应光谱 Alo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534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李招宁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招宁,王永国,胡栋,等. 铝粉快速反应光谱中AlOB~2Σ~+→X~2Σ~+发射光谱的研究[J]. 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报,1996,13,3,:312-318.
APA 李招宁,王永国,胡栋,&苟清泉.(1996).铝粉快速反应光谱中AlOB~2Σ~+→X~2Σ~+发射光谱的研究.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报,13(3),312-318.
MLA 李招宁,et al."铝粉快速反应光谱中AlOB~2Σ~+→X~2Σ~+发射光谱的研究".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报 13.3(1996):312-31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165.pdf(258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招宁]的文章
[王永国]的文章
[胡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招宁]的文章
[王永国]的文章
[胡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招宁]的文章
[王永国]的文章
[胡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16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