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自升式综合平台的外载计算
凌国灿; 郑之初; 鄂学全; 傅仙罗
发表期刊海洋工程
1990
卷号8期号:2页码:1-16
ISSN1005-9865
摘要本文给出了自升式综合平台的外载估算方法。对大尺度物体的波浪载荷用三种方法进行了计算,在计算中考虑了非线性波的影响和局部修正。本文在给定的设计波参数和海况条件下,对南海北部湾和渤海地区的自升式综合平台(方案)进行了风、浪、流外载计算。计算结果用于平台结构强度、疲劳、稳定性分析和沉块的优化设计。
关键词波浪载荷 波浪力 自升式平台 力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渤海地区 数值解 计算方法 稳定性分析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2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凌国灿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凌国灿,郑之初,鄂学全,等. 自升式综合平台的外载计算[J]. 海洋工程,1990,8,2,:1-16.
APA 凌国灿,郑之初,鄂学全,&傅仙罗.(1990).自升式综合平台的外载计算.海洋工程,8(2),1-16.
MLA 凌国灿,et al."自升式综合平台的外载计算".海洋工程 8.2(1990):1-1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360.pdf(89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凌国灿]的文章
[郑之初]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凌国灿]的文章
[郑之初]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凌国灿]的文章
[郑之初]的文章
[鄂学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36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