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我国燃烧新技术介绍及风铲多功能燃烧器低NO_X污染论证
卫景彬; 邹文华
发表期刊中国能源
1989
期号6页码:40-42,27
ISSN1003-2355
摘要<正> 一、引言能源是发展生产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物质基础,是制约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20世纪70年代由于两次石油供应短缺和大幅度提价造成的世界性能源危机,给西方各国经济以沉重打击,进一步加深了世界各国对能源在社会经济发展中重要地位的认识。许多国家除采取节能措施以外,还加强了对能源技术的科学研究。
关键词多功能燃烧器 回流区 高速射流 煤粉炉 社会经济发展 燃烧技术 燃烧过程 重要地位 大速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60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卫景彬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卫景彬,邹文华. 我国燃烧新技术介绍及风铲多功能燃烧器低NO_X污染论证[J]. 中国能源,1989,6,:40-42,27.
APA 卫景彬,&邹文华.(1989).我国燃烧新技术介绍及风铲多功能燃烧器低NO_X污染论证.中国能源(6),40-42,27.
MLA 卫景彬,et al."我国燃烧新技术介绍及风铲多功能燃烧器低NO_X污染论证".中国能源 .6(1989):40-42,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513.pdf(321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卫景彬]的文章
[邹文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卫景彬]的文章
[邹文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卫景彬]的文章
[邹文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51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