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高温空气电子浓度的实验测定及对理论图表的检验
竺乃宜; 李学芬
发表期刊宇航学报
1987
期号2页码:86-92
ISSN1000-1328
摘要本文总结了近几年来在φ800mm激波管上对高温空气电子密度所做的大量测量工作。在ρ_1=1.3—133帕斯卡,M_s=9—22.5的范围内,使用了近自由分子流Langmuir探针、普通微波透射仪、高灵敏度微波透射仪和反射仪、微波干涉仪等对正激波后的电子密度进行了系统地测量。在各种参数状态下,全部实验数据均符合在同一激波马赫数下n_g正比于ρ_1的经验规律。实验测量结果与目前工程上常用的各种理论计算图表进行了对比,验证了这些图表的可用性。
关键词高温空气 电子密度 测量 激波管 微波干涉仪 应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690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竺乃宜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竺乃宜,李学芬. 高温空气电子浓度的实验测定及对理论图表的检验[J]. 宇航学报,1987,2,:86-92.
APA 竺乃宜,&李学芬.(1987).高温空气电子浓度的实验测定及对理论图表的检验.宇航学报(2),86-92.
MLA 竺乃宜,et al."高温空气电子浓度的实验测定及对理论图表的检验".宇航学报 .2(1987):86-9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664.pdf(37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竺乃宜]的文章
[李学芬]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竺乃宜]的文章
[李学芬]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竺乃宜]的文章
[李学芬]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66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