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摘要<正> 1987年3月16日至21日由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科技咨询开发部和技术劳动服务公司在力学所联合举办了“第一期直接散斑法实验技术推广班”,参加这次推广班的有天津大学、北京航空学院、北京水力电力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部、华北水电学院、北京钢铁学院等单位的副教授、讲师和研究生。散斑法是近十多年来新发展起来的、以近代光学为基础的新型实验应力分析方法。用该方法测量物体微小

关键词: 散斑法 北京航空学院 力学研究 实验应力分析 测试技术 光测力学 条纹图 微小变形 物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