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扩散型连续波HF化学激光器小信号增益的计算
周学华; 陈丽吟
发表期刊中国激光
1986
卷号13期号:3页码:141-146
ISSN0258-7025
摘要应用层流边界层二维简化模型计算了扩散型连续波HF化学激光器的小信号增益。研究了气流速度、温度、组份对增益的影响,得到一些有用的结果。计算结果与二维Navier-Stokes方程组的计算结果相符,但计算方法较简单。
关键词连续波hf化学激光 小信号增益 扩散型 跃迁 流动方向 振动能级 二维简化模型 极值位置 初始温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12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周学华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周学华,陈丽吟. 扩散型连续波HF化学激光器小信号增益的计算[J]. 中国激光,1986,13,3,:141-146.
APA 周学华,&陈丽吟.(1986).扩散型连续波HF化学激光器小信号增益的计算.中国激光,13(3),141-146.
MLA 周学华,et al."扩散型连续波HF化学激光器小信号增益的计算".中国激光 13.3(1986):141-1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773.pdf(36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学华]的文章
[陈丽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学华]的文章
[陈丽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周学华]的文章
[陈丽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77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