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分层流实验研究中的装置和显示技术
刘可器; 张伯寅; 呼和敖德
发表期刊力学与实践
1985
卷号7期号:1页码:42-46
ISSN1000-0879
摘要<正> 分层流动是非匀均流动。大家知道,当流体静止时,重的液体总是在下面,轻的液体总是在上面。这就形成了密度随高度增加而减小的非均匀介质。由于在垂直方向液体密度不同,处于稳定状态的非均匀介质,可以用来模拟大气的温度随高度而变化的层结现象以及海洋中
关键词分层流动 液体密度 垂直方向 密度分层 实验装置 流场 运动速度 充液 有机玻璃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25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刘可器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可器,张伯寅,呼和敖德. 分层流实验研究中的装置和显示技术[J]. 力学与实践,1985,7,1,:42-46.
APA 刘可器,张伯寅,&呼和敖德.(1985).分层流实验研究中的装置和显示技术.力学与实践,7(1),42-46.
MLA 刘可器,et al."分层流实验研究中的装置和显示技术".力学与实践 7.1(1985):42-4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40.pdf(939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可器]的文章
[张伯寅]的文章
[呼和敖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可器]的文章
[张伯寅]的文章
[呼和敖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可器]的文章
[张伯寅]的文章
[呼和敖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4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