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郭永怀传略
李家春; 戴世强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史杂志
1985
卷号6期号:1页码:42-51
ISSN1673-1441
摘要<正> 1968年12月5日,朔风阵阵,暮霭沉沉,一架从我国西部核试验基地飞来的民航机在北京机场着陆时失事。我国卓越的力学家、应用数学家郭永怀不幸罹难。噩耗传到国务院,日理万机的周总理为之震惊,下令彻查这一事故。噩耗传到了郭永怀任职的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二机部第九研究院、传到了科技界、教育界……,不久又传到了他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大洋彼岸。有多少人为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而无限悲恸。
关键词钱学森 动力学研究 中国科学院 应用数学 流体力学 中国人民 跨声速流动 研究生 临界马赫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27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李家春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家春,戴世强. 郭永怀传略[J]. 中国科技史杂志,1985,6,1,:42-51.
APA 李家春,&戴世强.(1985).郭永怀传略.中国科技史杂志,6(1),42-51.
MLA 李家春,et al."郭永怀传略".中国科技史杂志 6.1(1985):42-5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48.pdf(64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戴世强]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戴世强]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家春]的文章
[戴世强]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48.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