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用于流场显示的激光双镜干涉仪
夏生杰; 吴宝根; 谢邦力
发表期刊空气动力学学报
1985
期号2页码:74-82
ISSN0258-1825
摘要研制的激光双镜干涉仪比马赫-陈得尔干涉仪除具有较高的干涉光束强度、更大的视场口径、更好的抗振性、结构更简单及成本很低等优点外,还具有与马赫干涉仪完全相同的干涉信息处理方法,并且灵敏度还高一倍。干涉条纹的方向与宽度可任意调节。不需苛刻的实验环境和复杂的调节过程,适于大多数流场干涉显示的定量研究。 文中将讨论仪器的原理及特点,并给出部份实际应用中的结果。
关键词干涉仪 流场显示 干涉条纹 温度场 双镜 He一ne激光 超音速风洞 干涉信息 全色底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28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夏生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生杰,吴宝根,谢邦力. 用于流场显示的激光双镜干涉仪[J]. 空气动力学学报,1985,2,:74-82.
APA 夏生杰,吴宝根,&谢邦力.(1985).用于流场显示的激光双镜干涉仪.空气动力学学报(2),74-82.
MLA 夏生杰,et al."用于流场显示的激光双镜干涉仪".空气动力学学报 .2(1985):74-82.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53.pdf(2089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生杰]的文章
[吴宝根]的文章
[谢邦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生杰]的文章
[吴宝根]的文章
[谢邦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生杰]的文章
[吴宝根]的文章
[谢邦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5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