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激波管研究高温气体的非平衡辐射特性
李红德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1985
卷号17期号:2页码:172-176
ISSN0459-1879
摘要<正> 一、引言 在现代工程技术、激波结构的计算、实验室的激波物理现象研究和非平衡辐射诊断中,高温气体非平衡辐射性质的研究,在理论和实际中都有重要意义。早在五十年代,有的学者就观察过高温气体的非平衡辐射;六十年代初,国外许多学者对此感兴趣,但其定量测量还是在Lin设计出直径为24英寸的低密度激波管后做出的。关于非平衡辐
关键词非平衡辐射 高温气体 激波管 辐射特性 辐射系数 实验研究 不同状态 激波速度 低密度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28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李红德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红德. 激波管研究高温气体的非平衡辐射特性[J]. 力学学报,1985,17,2,:172-176.
APA 李红德.(1985).激波管研究高温气体的非平衡辐射特性.力学学报,17(2),172-176.
MLA 李红德."激波管研究高温气体的非平衡辐射特性".力学学报 17.2(1985):172-17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855.pdf(39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红德]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红德]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红德]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85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