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煤浆的流变性和稳定性
晏名文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84
卷号14期号:2页码:183-194
ISSN1000-0992
摘要<正> 随着工农业和交通运输业的迅速发展,人类社会对矿物燃料的需求越来越大。石油既是一种比较清洁而又使用便利的通用燃料,又是可贵的化工原料,其需求量增长尤为迅速。石油资源最终枯竭的前景是意料中的事。矿物燃料中得天独厚,储量最大的是煤。仅以我国而论,现已探明的煤的天然储量有几千亿吨,按现在的年产量估计,可供开采一千多年。但是,煤既不适用于原有的烧油锅炉、各种动力装置和输送系统,燃烧后排放的废气和粉尘又
关键词水煤浆 煤粒 流变性 屈服应力 油煤浆 粘度 剪变率 化学添加剂 悬浮体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751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晏名文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晏名文. 煤浆的流变性和稳定性[J]. 力学进展,1984,14,2,:183-194.
APA 晏名文.(1984).煤浆的流变性和稳定性.力学进展,14(2),183-194.
MLA 晏名文."煤浆的流变性和稳定性".力学进展 14.2(1984):183-194.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0969.pdf(62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晏名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晏名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晏名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096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