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高超声速尾流及其气动、物理和化学性质(下)
赵国英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1981
卷号11期号:2页码:99-113
ISSN1000-0992
摘要<正> 七、尾流计算方法和湍流输运系数 有关高超声速尾流的理论分析工作,始于前述Feldman[16]1961年的平衡层流尾流数值解。然而,除非飞行体在低空中以高超声速飞行,高熵的尾流总是处于化学非平衡之中,而在低空时,尾流又总是转捩为湍流,所以Feldman的计算多少有点自相矛盾。 1962年,Lees和Hromas[41]首先对圆球尾流的湍流扩散问题进行了分析,他们采用雷诺相似假设,即假定质量、动量和能量的湍流输运之间存在着相似关系,并根
关键词湍流尾流 高超声速 湍流脉动 雷达散射截面 物理和化学性质 流体元 电子密度 层流尾流 尾流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198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赵国英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国英. 高超声速尾流及其气动、物理和化学性质(下)[J]. 力学进展,1981,11,2,:99-113.
APA 赵国英.(1981).高超声速尾流及其气动、物理和化学性质(下).力学进展,11(2),99-113.
MLA 赵国英."高超声速尾流及其气动、物理和化学性质(下)".力学进展 11.2(1981):99-1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310.pdf(108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国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国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国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31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