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拖拉机-拖车系统的随机振动响应分析与实验研究
申仲翰; 欧阳怡; 郭泰
发表期刊农业机械学报
1980
期号1页码:9-19
ISSN1000-1298
摘要本工作是把牵引单轴拖车的拖拉机或汽车简化为多自由度的弹簧-质量-阻尼的振动系统,通过求解频率响应函数计算包括座椅在内的各输出点的功率谱密度和加速度均方值,从而通过参数改变予示振动量的变化。在计算中除考虑了多点输入的自谱及前后轮之间的互谱外,还根据有关路面资料考虑了左右轮之间的互谱。结合乘坐舒适性研究,绘出了座椅振动量随各参数变化的一些规律,可为今后设计工作参考。计算值经与实际测量值验证基本相符。
关键词分析与实验研究 拖拉机 随机振动响应 拖车系统 振动加速度 路面谱 单轴拖车 乘坐舒适性 频率响应函数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38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申仲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申仲翰,欧阳怡,郭泰. 拖拉机-拖车系统的随机振动响应分析与实验研究[J]. 农业机械学报,1980,1,:9-19.
APA 申仲翰,欧阳怡,&郭泰.(1980).拖拉机-拖车系统的随机振动响应分析与实验研究.农业机械学报(1),9-19.
MLA 申仲翰,et al."拖拉机-拖车系统的随机振动响应分析与实验研究".农业机械学报 .1(1980):9-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402.pdf(602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欧阳怡]的文章
[郭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欧阳怡]的文章
[郭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申仲翰]的文章
[欧阳怡]的文章
[郭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40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