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流场显示技术在流体力学中的应用和展望
束继祖; 李华煜
发表期刊力学情报
1979
期号1页码:26-37
ISSN1000-0992
摘要<正> 一 前言 在现代科学研究中,实验技术是其最活跃的重要方面。现代科学研究首要的问题是根据实验结果(而不是根据猜测)建立研究对象的物理模型,然后再进行研究分析。流体力学研究中的流场显示技术,其任务就是把存在于透明介质(空气、水……等)中的流动现象,(其中很多现象是直接看不见的。)不仅设法用图像显示出来,并力求做到根据这些图像作流场某些物理量的定量测定。
关键词流场显示 显示技术 全息图 全息技术 应用和展望 流体力 全息术 纹影仪 定量测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56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束继祖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束继祖,李华煜. 流场显示技术在流体力学中的应用和展望[J]. 力学情报,1979,1,:26-37.
APA 束继祖,&李华煜.(1979).流场显示技术在流体力学中的应用和展望.力学情报(1),26-37.
MLA 束继祖,et al."流场显示技术在流体力学中的应用和展望".力学情报 .1(1979):26-3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494.pdf(933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束继祖]的文章
[李华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束继祖]的文章
[李华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束继祖]的文章
[李华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494.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