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石砭峪水库定向爆破筑坝抛掷堆积的初步分析
杨人光; 杨保东
发表期刊陕西水利
1973
期号5页码:1-12
摘要<正> 石砭峪水库定向爆破工程,是我国近年来最大吨位的一次定向抛掷爆破,并且采用群药包布置的设计方案。爆区抛掷堆积效果超过预期的设计指标,这标志着我国定向抛掷爆破设计技术达到了一个新水平。它不仅为今后定向爆破抛掷堆积丰富了实践经验,同时也有助于揭示群药包爆破药量参数和远距离抛掷之间的内在关系,为抛掷堆积计算方法提供了一定的理论依据。
关键词石砭峪水库 定向爆破筑坝 初步分析 计算方法 药包布置 设计方案 坝轴线 设计指标 上坝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804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杨人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人光,杨保东. 石砭峪水库定向爆破筑坝抛掷堆积的初步分析[J]. 陕西水利,1973,5,:1-12.
APA 杨人光,&杨保东.(1973).石砭峪水库定向爆破筑坝抛掷堆积的初步分析.陕西水利(5),1-12.
MLA 杨人光,et al."石砭峪水库定向爆破筑坝抛掷堆积的初步分析".陕西水利 .5(1973):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613.pdf(375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人光]的文章
[杨保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人光]的文章
[杨保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人光]的文章
[杨保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613.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