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应用广义变分原理计算扁壳的固有频率
柳春图
发表期刊力学学报
1962
卷号5期号:3页码:190-197
ISSN0459-1879
摘要<正> 由于数学上的复杂性,要在满足全部方程和边界条件的情况下来决定扁壳振动的固有频率是有很大困难的。因此一般采用了法等各种近似解法。但在应用这些近似解法时,也还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因而往往也会出现不少困难。本文给出了一个计算扁壳固有频率更一般的近似解法,并对建筑部门常见的对边簡支对边固定和三边簡支一边固定这两组边界条件的矩形底球面扁壳的基本固有频率进行了计算。计算过程表
关键词球面扁壳 广义变分原理 固有频率 固有振动 近似解法 边界条件 矩形底 切平面 薄膜力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3885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柳春图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柳春图. 应用广义变分原理计算扁壳的固有频率[J]. 力学学报,1962,5,3,:190-197.
APA 柳春图.(1962).应用广义变分原理计算扁壳的固有频率.力学学报,5(3),190-197.
MLA 柳春图."应用广义变分原理计算扁壳的固有频率".力学学报 5.3(1962):190-1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Paper1639.pdf(25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柳春图]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柳春图]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柳春图]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Paper163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