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GPS变形监测平差计算及不确定度分析
其他题名Adjustment and uncertainty analysis of GPS deformation monitoring
苗胜军; 蔡美峰; 任奋华; 欧阳振华
发表期刊岩土力学
2008-02-10
卷号29期号:2页码:562-566
摘要全球定位系统(GPS)是一种全天候、高精度的连续定位系统,它以速度快、方法灵活多样、操作简便等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测量和变形监测中。结合水厂铁矿GPS边坡变形监测实例,对GPS监测网的星历预报、基线向量平差计算、网平差计算、结果及残差不确定度进行了细致分析研究,以验证GPS技术在边坡变形监测中的可靠性和精度。
关键词全球定位系统(gps) 变形监测 基线向量 平差 不确定度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3210660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04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苗胜军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苗胜军,蔡美峰,任奋华,等. GPS变形监测平差计算及不确定度分析[J]. 岩土力学,2008,29,2,:562-566.
APA 苗胜军,蔡美峰,任奋华,&欧阳振华.(2008).GPS变形监测平差计算及不确定度分析.岩土力学,29(2),562-566.
MLA 苗胜军,et al."GPS变形监测平差计算及不确定度分析".岩土力学 29.2(2008):562-56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25.pdf(926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苗胜军]的文章
[蔡美峰]的文章
[任奋华]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苗胜军]的文章
[蔡美峰]的文章
[任奋华]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苗胜军]的文章
[蔡美峰]的文章
[任奋华]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2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