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Levitation现象研究进展
傅源方
发表期刊化工科技
2007-04-15
期号2页码:42-47
摘要漂浮(Levitation)现象可以定义为这样一种稳定情况,即在垂直振荡流体中颗粒的重力被完全抵消而仅在某一固定位置附近做振荡运动。作者分析了国内外研究现状,综述了以往学者对该现象进行的实验研究、理论分析以及数值模拟等工作。通过对Levitation现象研究文献的综述,总结了以往学者的一些研究成果,分析了他们所开展的研究之间的共性和分歧,在此基础上提出了目前对Levitation现象研究需解决的问题并对Levitation现象今后研究需要进一步解决的问题做了探讨。
关键词Levitation 振荡流体 颗粒运动 延时 漂浮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056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傅源方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傅源方. Levitation现象研究进展[J]. 化工科技,2007,2,:42-47.
APA 傅源方.(2007).Levitation现象研究进展.化工科技(2),42-47.
MLA 傅源方."Levitation现象研究进展".化工科技 .2(2007):42-4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32.pdf(37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源方]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源方]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傅源方]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32.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