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力学研究所成立五十周年感言
其他题名Comments on the occasion of the 50th anniversary of the Institute of Mechanics
Marble FE; 王克仁译; MARBLE Frank E.
发表期刊力学进展
2006-02-25
卷号36期号:1页码:11-12
摘要在庆祝我的同事和朋友钱学森所创立的力学研究所成立50周年之际,我很荣幸能在此讲几句话。当然,我未能与你们中的多数人一样,在力学所成立初期,参加你们的工作.你们的这段经历令我羡慕不已但是另一方面,在钱学森回国之前,在他计划为新中国的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做出贡献的时候,我就在他的身边,正是这一时期孕育了他的这些想法。
关键词力学研究所 钱学森 新中国 科学 技术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312897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081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MARBLE Frank E.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Marble FE,王克仁译,MARBLE Frank E.. 力学研究所成立五十周年感言[J]. 力学进展,2006,36,1,:11-12.
APA Marble FE,王克仁译,&MARBLE Frank E..(2006).力学研究所成立五十周年感言.力学进展,36(1),11-12.
MLA Marble FE,et al."力学研究所成立五十周年感言".力学进展 36.1(2006):11-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410.pdf(142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Marble FE]的文章
[王克仁译]的文章
[MARBLE Frank E.]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Marble FE]的文章
[王克仁译]的文章
[MARBLE Frank E.]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Marble FE]的文章
[王克仁译]的文章
[MARBLE Frank E.]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410.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