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轻微的机械作用对断裂源形态的影响
B. C. 库克欣科; C. B. 叶利查罗夫; H. Γ. 托米林; 尹祥础; 胡鸿翔
发表期刊国际地震动态
2005-03-25
期号3页码:23-27
摘要 俄罗斯科学院约费技术物理研究所提出了固体断裂的两阶段模型, 该模型不随断裂尺度变化。第一阶段为裂隙的积累, 其大小受限于构造单元的特征尺度, 当达到其阈值密度时, 就形成局部的断裂源, 此时过程进展加速, 并完成宏观断裂。当过程进展缓慢时, 研究轻微的作用下断裂源的状态就具有意义。
关键词断裂源 俄罗斯科学院 固体断裂 械作用 发射 阶段模型 造单元 征尺度 理研究所 9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81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B. C. 库克欣科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B. C. 库克欣科,C. B. 叶利查罗夫,H. Γ. 托米林,等. 轻微的机械作用对断裂源形态的影响[J]. 国际地震动态,2005,3,:23-27.
APA B. C. 库克欣科,C. B. 叶利查罗夫,H. Γ. 托米林,尹祥础,&胡鸿翔.(2005).轻微的机械作用对断裂源形态的影响.国际地震动态(3),23-27.
MLA B. C. 库克欣科,et al."轻微的机械作用对断裂源形态的影响".国际地震动态 .3(2005):23-27.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909.pdf(13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B. C. 库克欣科]的文章
[C. B. 叶利查罗夫]的文章
[H. Γ. 托米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B. C. 库克欣科]的文章
[C. B. 叶利查罗夫]的文章
[H. Γ. 托米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B. C. 库克欣科]的文章
[C. B. 叶利查罗夫]的文章
[H. Γ. 托米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909.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