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超声速液体射流的气动特性
其他题名Aerodynamic characteristics of supersonic liquid jets
施红辉; 王天军; 布莱恩.密尔顿
发表期刊实验流体力学
2005-09-15
卷号19期号:3页码:34-38
摘要介绍了有关脉冲超声速水射流以及柴油射流气动特性的研究结果。水射流实验是在一台垂直设置的内径为8mm的火药枪设备上进行的。用出口直径为5mm的喷嘴,产生了速度为600m/s的水射流。用纹影仪观察了射流及激波形状,从而测量了激波与前体驻点之间的离开距离。柴油射流实验是在一台水平设置的高压氦气气枪设备上进行的。
关键词超声速液体射流 纹影摄影 激波脱体距离 超声速燃料射流
收录类别CSCD
语种中文
CSCD记录号CSCD:2019774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41962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通讯作者施红辉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施红辉,王天军,布莱恩.密尔顿. 超声速液体射流的气动特性[J]. 实验流体力学,2005,19,3,:34-38.
APA 施红辉,王天军,&布莱恩.密尔顿.(2005).超声速液体射流的气动特性.实验流体力学,19(3),34-38.
MLA 施红辉,et al."超声速液体射流的气动特性".实验流体力学 19.3(2005):34-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985.pdf(610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红辉]的文章
[王天军]的文章
[布莱恩.密尔顿]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红辉]的文章
[王天军]的文章
[布莱恩.密尔顿]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施红辉]的文章
[王天军]的文章
[布莱恩.密尔顿]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985.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