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
基于更新网页排名算法的研究
高臣1; 高斐斐2; 张家健3
发表期刊电子设计工程
2017-01-05
卷号25期号:01页码:6-8+12
ISSN1674-6236
摘要页面内容的内容评分与PageRank评分都需要频繁更新,以保证提供最新的结果。基于如何使得更新PageRank向量过程更为容易,并使得更为频繁的更新成为可能这一问题,本文通过对更新算法的数学内容分析,研究更新PageRank向量的问题,通过提出假设矩阵Qm×m的PageRank向量φ^T=(φ1,φ2,…,φm),文中立足于通过3种聚合更新算法来利用φ^T中的值计算G的更新后的π^T,文中分析了近似聚合更新、精确聚合更新、迭代聚合更新的算法,并对3种更新算法各自的使用条件进行分析。
关键词Pagerank 近似聚合更新 精确聚合更新 迭代聚合更新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江苏省社科联研究基金(201035)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1971
专题先进制造工艺力学实验室
作者单位1.河海大学商学院,江苏南京210000;
2.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北京100190;
3.江苏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江苏南京21000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臣,高斐斐,张家健. 基于更新网页排名算法的研究[J]. 电子设计工程,2017,25,01,:6-8+12.
APA 高臣,高斐斐,&张家健.(2017).基于更新网页排名算法的研究.电子设计工程,25(01),6-8+12.
MLA 高臣,et al."基于更新网页排名算法的研究".电子设计工程 25.01(2017):6-8+12.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JouArt-2017-207.pdf(26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臣]的文章
[高斐斐]的文章
[张家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臣]的文章
[高斐斐]的文章
[张家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臣]的文章
[高斐斐]的文章
[张家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JouArt-2017-207.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