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实验研究
蔡小烨; 梁小清; 尚嘉兰
发表期刊复合材料学报
1994-11-30
期号04页码:69-75
ISSN1000-3851
摘要本文对三种不同密度的SiO_2空心微球/环氧树脂复合材料进行了静态压缩性能的实验测定和断口形貌分析;并对其结构形态与破坏过程作了微观适时观察。实验是在Instron材料试验机和带加载台的扫描电镜上进行的。除测得上述材料的弹性常数和抗压强度外;还根据微观观察的结果;对三种材料在压缩载荷作用下不同的破坏形态、变形特点、粘结强度和破坏模式等进行了初步分析和讨论。
关键词Sio_2 空心微球复合材料 单轴压缩 适时观察 破坏形态
收录类别EI ; CSCD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引用统计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72270
专题力学所知识产出(1956-2008)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蔡小烨,梁小清,尚嘉兰. 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实验研究[J]. 复合材料学报,1994,04,:69-75.
APA 蔡小烨,梁小清,&尚嘉兰.(1994).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实验研究.复合材料学报(04),69-75.
MLA 蔡小烨,et al."SiO_2空心微球复合材料力学性能的实验研究".复合材料学报 .04(1994):69-7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JA1994-011.pdf(416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小烨]的文章
[梁小清]的文章
[尚嘉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小烨]的文章
[梁小清]的文章
[尚嘉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蔡小烨]的文章
[梁小清]的文章
[尚嘉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JA1994-011.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