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CH-IR  > 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高瞻远瞩引领力学发展——纪念王仁先生诞辰百年
白以龙
发表期刊力学与实践
2021-08-08
卷号43期号:04页码:647-648
ISSN1000-0879
摘要很高兴参加王仁先生百年诞辰纪念会,和大家共同缅怀王仁先生。我讲两点。第一点是根据我个人的研究经历。1960年我还在大学里念书,要学的课程是材料动态力学性质,那个时候,唯一可以找到的一本参考书就是王仁先生组织北大的几位老师翻译的,考尔斯基刚刚出版的《固体中的应力波》,而且这本书也是国际上这个专业当时新出的为数不多的书,我们那个时候就是靠这本书进入到固体动力学这样一个全新领域的,可见王仁先生的眼光和前瞻性有多高。
关键词中国力学学会 力学家
语种中文
力学所作者排名1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dspace.imech.ac.cn/handle/311007/87548
专题非线性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白以龙. 高瞻远瞩引领力学发展——纪念王仁先生诞辰百年[J]. 力学与实践,2021,43,04,:647-648.
APA 白以龙.(2021).高瞻远瞩引领力学发展——纪念王仁先生诞辰百年.力学与实践,43(04),647-648.
MLA 白以龙."高瞻远瞩引领力学发展——纪念王仁先生诞辰百年".力学与实践 43.04(2021):647-64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Jp2021446.pdf(1615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Lanfanshu学术
Lanfanshu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以龙]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以龙]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白以龙]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Jp2021446.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